close

冰冷的冬天終於過了 太陽杯杯也常出來探探頭了..昨天中午接CHLOE後 就到公園去走走。。

兩歲半的她 開始喜歡試不同點子,要我從柵欄下鑽過去, 又回頭要我從上面爬過去,我也邊做邊解釋為何要有柵欄的原因,最後她終於決定還是繞過去。

我們在公園裡散步,聊天 賞花,聊喜歡的顏色 之後又帶POOH BEAR 去小公園溜滑梯 POOH BEAR 玩得好開心!

回家後CHLOE 自己做了個SPECIAL三明治 火腿夾餅乾跟CHEESE,

之後她告訴我她可以幫我收衣服 還教我要怎麼做

突然間覺得她好像個大孩子!

我全用手機照下來了 (除了爬柵欄外haha!)

 wonderful day

IMG_0154.JPG IMG_0162.JPG

IMG_0172.JPG 

IMG_017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ra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